首页 | 综合快讯 | 监督之窗 | 代表履职 | 实践与探索 | 常委会公报 | 人代会资料库 | 选举与任免 | 机构设置 | 精神文明建设 | 图片中心 | 媒体频道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资讯搜索:
!今天是 北京时间:7点58分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五级人大代表座谈会
作者:站长     加入日期:2020年11月11日     点击:1798

11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国、省、市、县、乡五级人大代表座谈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报2020年人大工作情况,交流各级人大代表履职经验,并就2021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思路和计划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战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刘宗奇、郭跃光参加会议。

郑战雄强调,各级人大代表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守为民初心,时刻站稳人民立场,把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的要求贯彻到代表履职全过程各方面始终聚焦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在推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宁德市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行动中发挥模范作用;要始终带头遵纪守法严格恪守职业道德,弘扬传承社会公德,切实维护代表形象。

郑战雄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及各工作机构要深入贯彻“代表机关”工作要求,健全完善代表工作机制,推进代表履职平台建设,为代表依法履职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

会上,各级人大代表结合履职实践,围绕助推常态化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发挥代表作用,对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特别是加强自身建设和进一步做好代表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上一主题: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民生实事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主题: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人大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