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快讯 | 监督之窗 | 代表履职 | 实践与探索 | 常委会公报 | 人代会资料库 | 选举与任免 | 机构设置 | 精神文明建设 | 图片中心 | 媒体频道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资讯搜索:
!今天是 北京时间:16点17分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作者:站长     加入日期:2021年01月19日     点击:1791

1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战雄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副主任郑惠胜、刘宗奇、郭跃光,党组成员欧阳新生、施毓金、苏志群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和省委、宁德市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在做到“两个维护”上坚定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护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贯彻党委部署上干在实处,聚焦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紧扣实现福安“十四五”良好开局,高质量谋划好2021年人大工作,统筹做好春节前的各项工作,精心筹备、认真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要在推进依法治市上持续用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正确有效监督,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加强和改进备案审查工作,推动宪法法律有效实施,促进行政权、监察权、审判权、检察权依法正确行使。要在助力疫情防控上扎实有效,按照市委部署要求,严格做好人大机关和人大系统干部疫情防控工作。常委会领导要深入挂钩乡镇、企业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开展农村地区和沿海乡镇疫情防控短板弱项视察调研,督促有关方面做好当前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市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进一步筑牢冬春疫情防控防线贡献人大力量。

 
 
上一主题: 郑战雄检查指导坦洋茶谷项目建设
下一主题: 福安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人大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