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快讯 | 监督之窗 | 代表履职 | 实践与探索 | 常委会公报 | 人代会资料库 | 选举与任免 | 机构设置 | 精神文明建设 | 图片中心 | 媒体频道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资讯搜索:
!今天是 北京时间:0点46分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暨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站长     加入日期:2021年01月26日     点击:14565

1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暨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战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郑惠胜、刘宗奇、郭跃光、施晓铃,党组成员欧阳新生、施毓金、苏志群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一书部分篇章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及我省实施方案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讨论。

郑战雄强调,要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保持人民至上的政治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听取审议“一府一委两院”工作报告,开展执法检查和视察调研,加强对代表建议和审议意见办理落实的跟踪监督,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精心做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把民主生活会激发出来的激情和干劲,转化为助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安篇章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主题: 宁德市领导到我市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下一主题: 郑战雄到溪潭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人大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