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快讯 | 监督之窗 | 代表履职 | 实践与探索 | 常委会公报 | 人代会资料库 | 选举与任免 | 机构设置 | 精神文明建设 | 图片中心 | 媒体频道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资讯搜索:
!今天是 北京时间:10点15分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市领导赴实小富阳校区参加少先队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
作者:站长     加入日期:2021年06月02日     点击:2961

    今年的6月1日是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上午,市委书记周祥祺、市长钟宜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战雄、市政协主席陈昌东和市领导吕增华、林铃顺、崔向新一起,到市实小教育集团富阳校区参加少先队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付出辛劳的教师和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实小富阳校区彩球飞扬,歌声嘹亮,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在校门口,周祥祺一行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后,牵着孩子们的手步入操场,来到少先队员队伍当中。

    周祥祺一行观摩了学校一年级入队仪式,亲手为一年级的小同学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见证集体宣誓和授旗。

    仪式上,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市委、市政府分管共青团及教育工作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为新队员代表系红领巾,并为新成立一年级中队授旗,全体少先队员高举右拳向队旗宣誓。

    周祥祺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关心少年儿童成长的广大教师、辅导员和少年儿童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勉励全市少年儿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广大少年儿童的寄语精神,以革命英雄和模范人物为榜样,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创新意识、创造精神,不断增强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热爱之情,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他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继续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职责使命,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当好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引路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学校教育的全过程,用好福安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引导孩子们从小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重视支持教育工作,关心爱护广大少年儿童,不断提高我市教育质量和水平,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有利条件和良好环境。

    最后,市领导们观看了歌曲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观摩了校园庆祝“六一”趣味活动,与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并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上一主题: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我市开展科技进步“一法一例”执法检查
下一主题: 郑战雄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人大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