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快讯 | 监督之窗 | 代表履职 | 实践与探索 | 常委会公报 | 人代会资料库 | 选举与任免 | 机构设置 | 精神文明建设 | 图片中心 | 媒体频道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资讯搜索:
!今天是 北京时间:16点32分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市茶企组团参加2021中国(深圳)国际 春季茶产业博览会
作者:站长     加入日期:2021年09月07日     点击:4570

9月3日,为期四天的2021中国(深圳)国际春季茶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顺利开幕。我市9家茶企组团参加2021中国(深圳)国际春季茶产业博览会,向各地客商推介坦洋工夫红茶品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郑战雄带队参展,市政协党组成员陈枝棠参加活动。

深圳茶博会一直以来是国内专业化、规模化程度最高的茶业展会之一。深圳是全国重要的茶叶集散地和茶叶市场龙头之一,茶产业年交易额达300多亿元。本届茶博会展览面积为50000平米,设国际标准展位2500个,集结了世界69个产茶国家/地区的1000多家品牌茶企前来参展,展品涵括传统六大茶类、茶品等全产业链产品

茶博会现场人流如织,茶香四溢。我市的“坦洋工夫”红茶展区以一贯的“中国红”风格在整个展会上格外醒目,前来品茗的茶友客商络绎不绝,坦洋工夫红茶以其香高味醇得到客商的认可。

本届茶博会我市共有农垦集团、隽永天香、凤鼎祥、卓月天等9家茶企参展现场还举办品鉴会等活动,展示坦洋工夫红茶历史文化、品味坦洋工夫甜香蜜韵。展会期间,福安乡贤、乒乓球世界冠军陈新华也到我市坦洋工夫展区参观品茗,为家乡代言,进一步提升“坦洋工夫”品牌的知名度,扩大“坦洋工夫”的影响力。

近年来,我市积极推进坦洋工夫优质化、生态化、品牌化、产业化建设,不断加大坦洋工夫茶在全国的推广力度,“坦洋工夫”品牌影响力和品质逐年提升,品种也从单一的菜茶发展到现今十几种高香型茶树品种,坦洋工夫红茶也越来越受到全国各地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上一主题: 市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下一主题: 宁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桂华带队莅韩开展专题调研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人大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