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快讯 | 监督之窗 | 代表履职 | 实践与探索 | 常委会公报 | 人代会资料库 | 选举与任免 | 机构设置 | 精神文明建设 | 图片中心 | 媒体频道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资讯搜索:
!今天是 北京时间:9点22分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站长     加入日期:2021年10月19日     点击:22938

10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昌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二级巡视员郑战雄,副主任郑惠胜、刘宗奇、郭跃光、施晓铃,党组成员薛树明、施毓金、苏志群参加会议。

会议重温学习宁德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陈昌东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增强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宁德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服务中心大局,全力保障发展。聚焦“一核两廊五轴”发展格局,紧扣打造“五福新城、全家福安”,创造性地做好监督、决定、代表等工作,深耕人大工作“责任田”,着力打造特色亮点,提升我市人大工作质量和实效,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彰显人大作为。要坚持人民至上,践行初心使命。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盯为民办实事项目,开展持续监督、跟踪问效,督促政府加快补齐民生短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自身建设,严明纪律规矩。以今年市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为抓手,继续推进市乡两级人大组织、机构等各方面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人大干部队伍,进一步树立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良好形象。

 
 
上一主题: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主题: 宁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桂华带队到我市开展立法调研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人大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