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快讯 | 监督之窗 | 代表履职 | 实践与探索 | 常委会公报 | 人代会资料库 | 选举与任免 | 机构设置 | 精神文明建设 | 图片中心 | 媒体频道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资讯搜索:
!今天是 北京时间:6点30分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站长     加入日期:2023年01月31日     点击:5499

 1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昌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郭跃光,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增平、薛树明出席会议,副主任林树光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学习内容。常委会党组成员逐一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牢记人大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本质属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带头勤勉尽责不懈怠,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真功见实效,聚焦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及宁德市委、市委相关贯彻落实举措,科学谋划和推进新一年工作,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更实举措发挥好人大职能作用,在加快建设“五福新城、全家福安”中展现人大担当作为。要带头清正廉洁守底线,时刻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我省实施办法,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到自身廉、自身正、自身硬,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上一主题: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主题: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会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人大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