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快讯 | 监督之窗 | 代表履职 | 实践与探索 | 常委会公报 | 人代会资料库 | 选举与任免 | 机构设置 | 精神文明建设 | 图片中心 | 媒体频道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资讯搜索:
!今天是 北京时间:5点28分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站长     加入日期:2023年02月09日     点击:3187

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昌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督导组同志到会指导。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研究制定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规范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陈昌东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市委督导组有关同志作了点评。

   陈昌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上带好头、作表率,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上带好头、作表率,确保整改责任落实、整改措施务实、整改过程扎实、整改结果真实,以整改落实推进常委会党组建设,进一步增强党组领导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要在服务大局担当作为上带好头、作表率,紧扣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及宁德市委、市委相关贯彻落实举措,谋划推进人大监督、决定、任免、代表等各项工作,严格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营造人大机关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不断开创新时代福安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五福新城、全家福安”、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福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上一主题: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下一主题: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人大网站: